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召开耕地保护暨批而未供、闲置和低效工业土地治理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02 18:2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燕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日,全县耕地保护暨批而未供、闲置和低效工业土地治理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陆明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全县耕地保护、批而未供、闲置和低效工业土地治理情况的汇报。各镇、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强健强调,耕地保护是“国之大者”,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反复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理解、落实耕地保护工作,坚决把“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落到实处。

强健要求,要强化措施,切实提升耕地保护和土地治理的质量、效果,增强紧迫感,系统谋划、一体推进。要加强宣传工作,提高群众耕地保护意识。要强化各部门协调联动,加强督查考核,压实各方责任,确保耕地保护、批而未供、闲置和低效工业土地治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提供坚强有力的土地资源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