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李新宇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20:4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政 阅读次数: 字体:【  


 

103上午,县委书记李新宇开展行走南陵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石才良、袁学松、陆明,各有关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李新宇一行先后走进皖南商城停车场、春谷路拆迁地块、鼎盛广场小区、碧桂园菜市场、市民服务中心周边等点位,行走于陵阳路、惠民北路、涌珠泉路等路段,现场发现问题、交办问题,明确整改期限。

下午南陵县文明委2022年第七次专项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石才良、袁学松、曹仁坤、潘吉平、陈娉婷、王旸、梅菲、陆明、许方震,各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逐一汇报周专项整治课题完成情况,县文明办通报专题验收情况,各专项组组长就专项整治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现场点评。籍山镇汇报社区联点共建和问卷调查宣传开展情况。

李新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责任意识,坚定工作目标,对标测评体系,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要强化攻坚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开展大排查,严把质量进度,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深入宣传发动,推动立体化宣传覆盖、网格化联点共建、法治化教育整治,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要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关心关切,努力让群众从一件件具体的好事实事上,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成效,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新宇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全民动员、全民参战、必须打赢的大仗硬仗,全县上下要义无反顾,抱定创则必成的决心,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勇往直前的斗志、抓铁有痕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今年创城关键之战,向南陵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