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2022年中国通信学会邮政通信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全国快递科技
创新试验基地(南陵)产业发展高端论坛线上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6 18:5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汪燕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6日至27日,2022年中国通信学会邮政通信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全国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南陵)产业发展高端论坛线上会议举行。中国通信学会邮政通信委员会主任、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韩江卫,芜湖市副市长朱的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局长伍洲文,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友国,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任雄飞,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陈前斌,南陵县委书记李新宇,南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南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旸出席开幕式。中国通信学会邮政通信委员会秘书长薛蓉娜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进行了致辞。强健代表南陵县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强健强调,近年来,南陵县全力推动产业链技术升级和人才引进,行业话语权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南陵县委、县政府与中国通信协会邮政通信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高端论坛,立足于邮政快递智能装备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充分展现南陵拥抱未来、拥抱变化、谋求创新的坚定决心。期望本次会议的举办,能够成为各位专家学者、各位企业朋友了解南陵的良好契机,成为引领南陵快递物流智能装备首位产业技术创新迭代升级的重要平台,成为推动南陵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实践。强健表示,下一步南陵县还将在智能仓储、智能输送分拣、自动搬运等厂内一站式智能物流集成领域寻求新的突破。希望借助各位专家学者的专业优势和人脉资源,为南陵发展分享经验成果、创新模式以及前沿技术,并将南陵作为今后研发、投资、创业的考察选择之一,推动更多项目、技术、人才向南陵汇聚,助力南陵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跃升。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专家学者还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会议“聚力人才创新 赋能产业未来”为主题,邀请了邮政快递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分享最新科研成果,就当前邮政快递智能装备产业技术创新及人才需求展开深入、广泛的交流。为紧密结合产业发展,聚焦产业前沿,会议于11 月 26 日下午、11 月 27 日上午设置了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研讨会议、邮政快递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议、邮政智能无人化装备及应用会议、工业互联网关键技术及应用会议四个分会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