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20:03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4日上午,县长强健在县政府5013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等事项,县领导潘吉平、彭泽勇、梅菲、奚志波、陆明、何军、许方震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政府新一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事关我县发展大局。报告起草小组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报告内容进行再梳理再审核,对报告中的数据和指标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切实把中央、省市和县委的要求细化、实化,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到报告中来。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县委、县政府设定的全年目标任务,深入研判形势、科学谋划思路、务实提出举措,切实为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陵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和《南陵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会议强调,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促进社会稳定和谐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广大儿童则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各镇、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精心谋划,高质量推进规划的组织实施,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陵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南陵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等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