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3:17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0日,县委书记李新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等,研究部署生态环保、基层减负、乡村振兴等工作,审议通过《关于推进“一首一优”产业融合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形成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深化纠治“四风”,巩固好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抓牢抓实首位产业发展战略机遇期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市县发展同城化的新机遇,锚定“两高一进”目标,全面融入芜湖市汽车“整车—零部件—后市场”三位一体格局。要加快实施“汽车强镇”工程,大力招引汽车及零部件项目,高标准建设龙潭汽车产业园和林都汽车科创园。要全力以赴做好控制规划、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等要素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