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3 18:4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田 汪燕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3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旸主持会议。


李新宇表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李新宇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优化考察识别路径,改进政绩考核评价办法,引导广大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干部能上能下常态化,更好激发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加强年轻干部和新时代公务员队伍建设,增强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本领,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整体功能。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品牌意识、集体意识,不断锤炼坚韧的执行品格,确保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统筹推进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持续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加快打造市域南部现代化副中心、建设“强优美富”现代化“六个南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旸在讲话中对今年全县组织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要求,要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坚持选贤任能,锻造新时代干部队伍;突出强基固本,提升全域党建质量;聚焦育才聚才,持续激发人才活力。全县组织系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作风,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组织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充分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各级党员干部勇担新使命、推动南陵高质量发展优势,不断提高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