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南陵县公办幼儿园编外聘用教师体检通知4

发布时间:2020-06-05 09:33 来源: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19年南陵县公办幼儿园编外聘用教师招聘公告》,经笔试、面试,依据考试总成绩,准考证号为YE2019067考生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因其怀孕未完成体检。

现本人申请要求完成体检,经研究同意其申请,安排如下:

一、6月8日(星期一)早上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在南陵县教育局大楼前集合,不得迟到,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如携带通讯工具,必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二、严格遵守体检工作纪律,禁止擅自行动,不准向医生介绍自己的姓名、打听有关情况。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或按违纪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三、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点之后不能进食,体检当天早晨空腹。

四、进入医院,还需要戴口罩、测体温、填表扫安康码。

            南陵县人社局

            南陵县教育局

            2020年6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