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南陵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面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5 11:16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2年南陵县南陵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规定,现将南陵县2022年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月5日-7日(8:00-17:00)

地点:南陵县消防救援大队二楼办公室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月8日上午8:30

地点:南陵县消防救援大队

三、面试入围人员

按照应聘人员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本单位招聘岗位数量,按照2:1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体能测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四、其他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放弃此次面试资格。

2.面试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提前下载“皖事通”并申领“安康码”,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和“二码”联查,持绿码进入考场。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在登记姓名、电话、居住地址等信息后方可进入考场。

请考生及时关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www.nlx.gov.cn/)相关信息,后续招聘工作信息均在本网站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南陵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入围面试考生名单.xlsx


南陵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7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