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南陵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0 15:23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2年南陵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笔试、面试,依据考试最终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下列人员参加体检(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三、入围体检的考生请于当天早上6: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在南陵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南陵县惠民南路与籍山路交叉口西南150米) 楼下集中,不得迟到,因疫情防控需要不能参加本次体检,考生本人需提前申请,经同意后延期安排体检,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如携带通讯工具,必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四、要严格遵守体检工作纪律,服从统一指挥,禁止擅自行动,保持体检场地安静;不准向医生介绍自己的姓名、打听有关情况。如有违反者,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或按违纪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五、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空腹。

六、体检费用及车费(预备420元现金,多退少补)自理。

附件 1: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2:体检须知.docx                


2022年8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