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籍山镇开展“健康与爱‘童’行”0-3对婴幼儿及照护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4:44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促进0-3岁宝宝关键期的发展,转变家长育儿理念,给0-3岁的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同时为加强家庭与幼儿园的有效互动,从而更好地促进本村宝宝幸福、健康的成长。11月28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党委组织镇有关单位在籍山镇小博士幼儿园开展了“健康与爱‘童’行”0-3对婴幼儿及照护家庭志愿服务活动。镇卫健办、镇计生协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作为活动展示的籍山镇小博士幼儿园早期教育基地针对0-3岁早期教育中入户指导的方法和策略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幼儿园三位老师带领0-3岁以下的孩子开展了适合小年龄段幼儿开展了球类游戏。三位女青年老师精心设计的活动环环相扣、妙趣横生,吸引着宝宝们的积极参与,增进了老师与幼儿之间的感情交流,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活动不仅让宝宝们体验了“开心、开口、开窍、自然、健康、快乐”早教课程理念。也让宝宝们在愉快的足球游戏中促进了动作技能、语言、行为、习惯、社交等方面发展。

此次婴幼儿活动的开展,为儿童们做好适应幼儿园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更重要的是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实现早期教育的社会化,主动架起幼儿园、家庭、村计生协的桥梁,形成幼儿、家庭、村计生协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为广大村、社区婴幼儿家长提供良好的早教服务,从而促进村计生协婴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刘玉华、梁卉、黄素红/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