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三里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图纸会审暨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6:37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2022年1月12日上午,三里镇召开水闸村竹园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图纸会审暨技术交底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恒主持,镇人大副主席汪共学,镇农业办相关人员、水闸村两委干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负责人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设计单位有关负责人对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工程内容的详细介绍,对施工单位提出的图纸设计、技术方案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反映的现实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上,根据设计单位提出的设计方案,对照图纸内容,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并发表意见。会议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保留特色,坚持从百姓的现实需求出发,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水闸村竹园中心村为南陵县美丽乡村建设中心村。目前,该项目工程建设已完成招标,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工期为180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