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排忧解难办实事 积极调解化纠纷

南陵县籍山市监所成功调解一起群体性培训机构消费纠纷

发布时间:2022-01-14 15:57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7日上午,南陵县籍山市监所收到了消费维权群众送来的一面“市场监管暖人心 秉公执法为人民”的锦旗,对籍山市监所尽心解决家长和培训机构之间的消费投诉纠纷表达谢意。

该起消费维权纠纷发生于2021年10月24日,关于我县部分学生家长投诉校外培训机构未履行教育培训服务,要求其退费。

籍山市监所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立即核实情况。发现涉及的公司正处于注销申报公示状态,该所立即勒令其停止注销。之后该所迅速开展调查,经多方取证,又数次约谈公司法定代表人,了解事情真实情况。该所工作人员本着积极和妥善处理工作的态度,多次组织投诉双方进行调解,最终促成投诉双方达成和解。在公益律师作为三方见证的情况下,被投诉人南陵正见科技公司法定代表人现场给涉及的90位学生家长道歉,现场退款共计14.18万元,最终双方签订和解协议。至此长达两个月涉及90个家庭的民生消费纠纷成功化解。

锦旗带来的不仅是荣誉感,同时也赋予了使命感。在新的一年里,籍山市监所将坚守初心,尽心服务,妥善处理每一件消费投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