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学松到烟墩镇霭里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4 16:19 来源:烟墩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学松到烟墩镇霭里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烟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雷陪同调研并主持宣讲会。

宣讲分别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就如何领会全会精神为与会人员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袁学松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矢志不移守初心担使命,结合省、市、县党代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随后,在烟墩镇霭里村会议室,袁学松同志与镇、村干部代表及部分党员群众进行座谈,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建设规划,了解了农业、文旅产业发展和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情况,鼓励当地充分利用资源禀赋,大力发展富民强村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汪婷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