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何湾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6 10:21 来源:何湾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何湾镇认真组织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对机关离休干部、部分退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刘镇长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嘘寒问暖、叮咛起居,提醒他们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务必要加强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并向他们介绍了今年来何湾镇发展的新变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何湾镇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推动何湾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刘镇长还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尊重老领导、关爱老同志,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