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开展2022年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化登记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4:47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力做好籍山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1月24日下午,南陵县籍山镇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化登记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该镇37个村(居)负责辖区信息化登记卫健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镇卫健办工作人员徐垭铔同志就当前疫情形势作了详细介绍,对采样人员信息登记、扫码录入受检人员或物品信息,扫码添加人员管理等内容和注意事项模拟操作技能为参加培训人员,作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并通过实践操作和练习,提高信息登记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实操能力。

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参训人员较好掌握了核酸检测登记工作要决,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下一步全员核酸筛查工作有序推进,短期内完成辖区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奠定基础。(刘玉华、梁卉/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