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烟墩镇:开展计生特扶家庭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5:06 来源:烟墩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惠民政策,加强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怀、关爱,让计生特扶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26日,烟墩镇卫健办工作人员与联村领导对10户计生特扶家庭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

慰问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特扶家庭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帮扶联系人反映,一定会竭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工作生活难题。最后,为每户家庭送去日常生活用品。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计生特扶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喜悦,同时送去了卫健工作者对他们的关心,使计划生育特扶家庭真正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精神上的鼓励,使其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心灵的慰藉,让他们得以在政策的普惠之下生活得更加幸福。(朱荣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