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盛桥村:修民心道路,促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8-12 11:10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升建设“四好农村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能力,盛桥村党总支牢记“为民”初心,勇担“干事”使命,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围绕群众反应强烈的道路硬化问题,多次组织村召开由村委会、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贤达人士参加的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加快推进道路硬化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助力乡村振兴。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盛桥村党总支争取到铁桥组“一事一议”道路硬化项目,采取“村集体统筹、村民参与”的原则进行。据悉,铁桥路长280米,宽度3米,厚度0.2米,配套道路农田灌溉水管一并改造到位,一改过去道路泥泞不平的景象,彻底改变村民出行难问题,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盛桥村将按照“成熟一条、打造一条”的原则,将路面硬化工作全面铺开,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修建民心道路,促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