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党委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1:12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持续高温闷热天气,给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带来了严峻“烤”验,也时刻牵动着镇党委、政府领导的心。8月11日,籍山镇党委书记陶鹏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盛茂松、镇人大副主席朱银丰领导来到辖区各卫生院(中心),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籍山镇党政主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辖区各卫生院,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送上慰问用品,关切地询问了医务人员在高温下的医疗、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落实好防暑避高温的劳动保障措施,确保工作安全和自身安全。

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不仅为辖区卫生院(中心)职工送去了清凉,更送去了镇党委、政府领导对医护人员的关怀之情。一句句亲切问候,一份份暖心慰问品,让医院职工在炎炎夏日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刘玉华、梁卉/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