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8-15 09:54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籍山镇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8月13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学习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上,镇党委书记陶鹏飞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今后全镇统战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及时跟进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点,突出学习重点,加强宣传引导,抓好学习培训,推动形成全镇各级党组织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指导,学用结合,把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中用起来,以更强信心、精细措施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走深走实,并按照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抓好落实。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持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将统战工作放在镇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中去考量、去谋划,努力开创统战创新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动籍山镇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籍山镇党员领导干部对统一战线理论的学习,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乡村振兴的征途中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丽籍山汇聚了强大合力。(舒远山、梁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