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烟墩镇残联第八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14:42 来源:烟墩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残联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南陵县残联统一部署要求, 9月29日,烟墩镇召开第八次残联代表大会,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基层一线40名代表参加会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应邀参加。镇党委书记汪浩,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骆云云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烟墩镇第七届残联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烟墩镇残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未来五年残联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镇残联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和出席县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最后,骆云云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从“满怀真心、充满爱心、时刻细心、保持耐心”等方面对今后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镇党委书记汪浩致闭幕词,代表镇党委政府从五个方面对今后五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表示新一届残联主席团将团结带领全镇残疾人群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决的行动,全面推进烟墩新的发展进程,为构建“强优美富”新南陵增添烟墩底色。(魏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