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4-02-01 10:4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31日南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强健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县政府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省、市、县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部署要求,紧扣“市域南部现代化副中心”战略定位、锚定“两高一进”奋斗目标,统筹“一首一优”先进制造业发展和教育、科技、人才支撑,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较快增长,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加快打造“强优美富”现代化“六个南陵”,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坚定走好新时代南陵高质量发展新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