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8 15:36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8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县党政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巫军主持会议。

巫军宣布,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2024年1月29日召开。

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到代表 22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06名,符合法定人数。

巫军表示,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锚定“两高一进”目标,聚力实施“1861”战略,为加快建设市域南部现代化副中心、“强优美富”现代化“六个南陵”努力奋斗。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