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解困 ‘橙’意满满 ”--南陵县开展强荷农场果冻橙专场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5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破解疫情之下农产品销售难题,开拓农产品销售渠道,让南陵农特产品乘上“互联网+”快车,促进南陵农特产品的销售,提升产品品牌知名度11月17日,“助农解困 ‘橙’意满满 ”果冻橙专场直播在南陵县强荷花果种植家庭农场举行。

南陵县强荷花果种植家庭农场是一家从事花卉种植、水果种植、水果零售等业务的公司,具备先进的水果种植技术,严格把控选育、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的每一道关口,产量达到8000斤。


    此次活动邀请了大国农匠乡村星主播三等奖获得者郭林进行现场直播带货,郭林表示非常高兴参与此次助农直播活动,为助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主播通过试吃、互动等方式介绍着强荷农场的果冻橙,一边详细介绍产品的特点和卖点,用镜头展示产品的真实情况,一边与网友们进行轻松愉悦地互动,热情回复网友们的疑问并带领网友深入了解产品的种植采摘、包装价格、售后服务等基本情况。直播间氛围热烈,不少网友在主播的倾情推介下纷纷下单。

本次活动以直播助农为主题,以公益助农为切入点,利用电商平台进行线上宣传,进而促进线下成交,开辟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模式,打破了农产品“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困境,帮助农场解决了营销难题,成功拓宽了本地农产品的销售渠道。

接下来,南陵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着力挖掘和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扶农助农、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作用和优势,在全范围内持续开展乡村振兴线上助农销售活动,推广南陵特色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