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宣传部、文旅体局领导莅临县电商产业集聚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4-01-10 10:11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9日,南陵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劲松、县文旅体局局长彭丽莅临县电商产业集聚区实地考察电商产业集聚区建设、运营及农村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南陵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章青林、县商务局党组成员、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任崔萍、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亢搏为等陪同接待。

    首先,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亢搏为向考察组介绍了服务中心的人才孵化基地、南陵特产馆、电商直播基地等区域的规划安排。同时,对入驻中心南陵特产馆县域农特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过程中,亢搏为向考察组汇报了服务中心电商运营工作情况及成果使考察组充分了解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配套建设与服务职能

随后,考察组前往集聚区内参观了优秀电商企业考察组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经营模式及市场需求的介绍,并对企业在为南陵电商发展的推动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许。考察组集聚区电子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充分利用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带来的优势,做好农特产品上行及供应链等一系列工作,提升电子商务在经济社会中的贡献。

    下一步,南陵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根据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改进,加快推进农产品上行建设,不断提升软件硬件水平切实发挥南陵县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功能,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让农村电商成为群众增收和乡村振兴的桥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