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添翼又助力,直播带货为乡村振兴拓新路

发布时间:2024-01-15 08:30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整合优质资源力量,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运用直播推介、直播带货等新形式、新渠道,积极探索乡村振兴路径。1月12日—13日,南陵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联合籍山镇经发办开展“魅力籍山 乐享好物”专场直播活动。

  “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大家期待的南陵好味道来啦!”在云菇小镇的直播间里,乡村振兴直播官邵婷婷、王洪、陈宇杰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直播间观众推介了南陵大米、茶丰粉丝、茶干等各类南陵农特产品。活动现场,主播们与粉丝热情互动,从产品的生长特点、品种优势等方面的讲解都做了充分准备,吸引了大量网友的观看、点赞、购买南陵县特色农产品销售打开新的一扇窗口”。此次直播活动以新鲜有趣、关注度高的带货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将农特产品与新兴媒体相融合,推动线上直播带货,让农特产品走出去,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接下来,南陵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推广“乡村振兴直播官+农产品+孵化培育”模式,积极培育本土直播达人,进一步壮大各乡镇特色产业规模,实现特色产业优势与电商优势相结合,不断拓宽品质优良、品种丰富的农产品销路,发挥电商促消费、助增收作用,以电商助推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