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电商产业集聚区水平,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19 17:15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了解集聚区企业发展状况,加快我电子商务产业集聚,优化孵化资源配置,提高孵化绩效,促进入驻企业更健康、更快速发展1月18日—19日,南陵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芜湖宇航商贸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集聚区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重点关注集聚区企业的规划建设、配套设施、服务功能、创新能力等方面考核组一行深入集聚区,根据《南陵县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企业考核办法》要求,对集聚区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评价考核过程中,工作人员根据企业提供的财务报表、项目成果、企业制度等材料,结合企业人员到位率、园区活动参与配合程度细节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并与园区负责人交流了解发展状况,全面掌握集聚区企业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结束后将根据企业具体得分结合园区相关奖补政策给予企业相应扶持与奖励。此次考核,不仅帮助企业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发展情况,还引导企业聚焦战略、清晰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接下来,南陵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关注集聚区企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集聚区企业提质增效,助力园区企业提升运营能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入驻培育孵化数字经济产业目标,共同推动南陵县电商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