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江南春谷 佳明玻艺”专场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10:23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让消费者真切感受我县好物的“物美价优”,充分借助直播平台优势和网红主播流量,宣传推广南陵特色产业文化,扩大明而雅玻艺产品销售渠道。1月23日,南陵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前往芜湖佳明玻艺有限公司开展“江南春谷 佳明玻艺”专场直播活动。

    据了解,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佳明玻艺不仅在推动玻璃杯生产工艺拔高上下功夫,在产品设计、品牌打造等方面也持续发力。“看似平常的玻璃杯,也要经过多道工序才能成型。如今,我们的产品远销省内外,市场覆盖较广,无论在工艺、造型,还是在质量方面,生产的玻璃杯都深受客户好评,备受消费者青睐。”该公司负责人崔芳平说道。

走进该公司生产工厂,只见手机支架、摄像机、补光灯以及对着镜头一边演示一边介绍的主播,他从品牌、设计、造型、功能、特点等方面详细介绍几件精致透亮的玻璃杯,并不时回答屏幕上的提问,随着主播的倾情介绍,几个小时下来,下单数已经破千。一个个订单从这里出发,经过后台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安排,取货、验货、打包、发货,走向了全国各地。

此次南陵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打造的直播探厂活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产业带源头好物靠谱品质的同时,也将持续推动佳明玻艺的发展,为提升品牌知名度注入了新引擎、新动力,也为拓宽企业销售渠道创造了更多机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