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工山:“网上”年货节火热开启 家乡味道云端飘香

发布时间:2024-02-05 10:15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的节日氛围,发挥电商连接供需两端优势作用,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推广企业产品和品牌,助推农产品上行和产业升级。2月3日,南陵县商务局、工山镇人民政府以年货节为契机,举办了“促消费·燃激情,天工秀山直播行”年货节直播活动,打造线上年货销售模式。

  

    本次年货节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展示展销,经过前期认真调研、筛选,优选了大工山干香菇、茶干、木榨油、腊肉、翘嘴仓鱼等20余种特色年货上线“巍峨壮美大工山”直播间,进行直播销售。

“亲爱的粉丝朋友们,今天你们下单,年夜饭桌上就能多一道特色腊味,一份美味年糕、一碗农家土鸡蛋,满桌都是家乡的味道……”直播间里主播们尽心尽力地介绍产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既饱眼福,又饱口福的“美味show”。“土鸡蛋是今天的新鲜货吗?”“价格很美丽,准备很充分。”网友各种问题不断刷屏,主播们均一一耐心回复,物美价廉的商品,轻松愉快的氛围,让直播间的观看热度迅速升温。色香味俱全的各种产品让众多网友隔着屏幕都口齿生津,纷纷点赞并下单购买。直播间累计点赞量达到20余万,直播销售额达到18000元。此次活动紧跟“年货经济”热潮,以“电商+直播+助农”为抓手,集中展示工山镇名特产品,既方便群众足不出户采购到精挑细选的年货,也让在外过年的南陵人能够感受家乡的味道。

下一步,南陵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电商品牌建设,不断深化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开拓消费市场,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推介南陵特色产品,助力农产品企业紧跟电商新业态,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农产品提质增效,共同推动南陵农特产品和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