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商务局加强集聚区安全生产管理,防范事故风险

发布时间:2024-02-28 17:36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集聚区企业生产、仓储、物流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严防爆炸火灾等安全事故,进一步提升企业防范化解安全隐患的能力2月28日,南陵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联合芜湖宇航商贸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措施管控到位。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储存销售关键管控点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深入各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地进行查看,针对企业的生产设备设施、防火设施配置、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标识、标语提示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指出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企业: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日常检查巡查,把安全生产工作盯紧、盯牢、抓细、抓好。

接下来,南陵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狠抓安全生产,将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着力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排查“零盲区”、隐患“零容忍”,确保集聚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