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谷杯”南陵县第二届年货节暨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产品展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2-28 17:12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助力南陵县电商发展,营造良好的电商发展氛围,挖掘和培育一批优质县域电商人才,鼓励全民参与短视频大赛系列活动。2月28日,为期一个月的“江南春谷杯”南陵县第二届年货节暨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产品展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大赛颁奖仪式在南陵县商务局会议室召开,商务局党组成员、电商促进中心主任崔萍,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亢搏为及获奖选手参加。

    本次短视频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创作者踊跃投稿参与。参赛者们用巧妙的构思、丰富的内容、专业的水准,在线上平台记录和展示南陵年货节的大美景象,从多角度立体呈现了南陵厚重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年味氛围,进一步展示了春节期间南陵城市形象和人文风采,提升地区辨识度和吸引力。

崔萍主任对此次短视频大赛中选手们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短视频大赛的方式激发电商人才的激情和创造力,提高互联网对县域经济的促进和拉动作用,利用短视频的形式宣传好南陵人、南陵事、南陵情,本地的优质农特产品打开一扇通向外界的大门,使南陵县的农特产品得到更广泛的推广

颁奖仪式过程中,获奖选手们纷纷发言,分享他们的创作心得和感受。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与本次短视频大赛,不仅是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提升自己的创作能力,也有机会与同行交流学习气氛热烈而友好。

    接下来,南陵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电商行业的发展动态,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和方式,为有志于从事电商行业的人才提供专业的培训和实践机会培养一批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农村电商领军人物,发挥协同优势,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平台,拥抱新市场,为打造更加繁荣、更加美好的南陵县电商产业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