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春晓计划--走进安徽,南陵企业报名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4-03-12 09:32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动安徽省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本地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安徽省商务厅与京东平台对接共同举办“京东春晓计划走进安徽 暨京东采销直播招商选品会”系列活动。现面向南陵本地企业发出诚挚邀请,鼓励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共同探索电商发展新路径。

京东春晓计划旨在通过京东平台的资源和优势,组织优质企业参与京东平台电商培训及采销直播等系列活动,为安徽本地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电商支持,有效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各地名特优产品网络销售份额此次走进安徽的招商选品会,将为南陵企业提供一个与京东采销团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加快电商产业升级步伐

报名条件:

1.现有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商标、安徽老字号、安徽好网货、农村电商百万品牌以及“三品一标”认证企业、农村电商千万企业等。

2.推荐企业要求自主开展合作、自愿发展电子商务、突出安徽网销产品特色、品质控制严格、规模实力强大、经营信誉良好主要类目以农副产品、绿色食品、轻工业产品为主,包括粮油、蔬菜、茶叶、水果、肉类、干货、休闲食品等。

活动亮点:

1.(2024年3月11日-320日对安徽地区商家0元入驻京东电商平台及流量扶持政策给予支持

2.(2024年3月26日 6月30日陆续在合肥等地市召开多场“京东春晓计划走进安徽暨京东采销直播招商选品会”。

3.(2024年5月1日全年针对区域内成熟电商企业及新入驻京东企业、个人,在各市区县进行电商运营及直播培训,提升安徽省电商人才在全国范围内竞争力。

4.(2024年3月20日全年各县市、区 推荐本地企业入驻“京东特产馆”上线当地区域特色产品,并指派专人对接,通过电商及采销直播方式提升安徽地区商品影响力,打造区域特色店铺及品牌。

我们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南陵企业积极报名参与,把握这一难得的机遇,让优质的南陵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请有意向的企业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报名:

联系人:陈宇杰

联系电话:17681314791(微信同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