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江南春谷 腊肉咸香”专场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8:02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优质咸货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借助新媒体的力量搭建一条快速通道,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享受到南陵县地道的咸货美食助力电商企业增收。3月18日,南陵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前往芜湖扬波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江南春谷 腊肉咸香”专场直播活动。

芜湖扬波贸易有限公司直播间里,一场争分夺秒的“抢肉”大战正在上演。切肉、卖肉、包肉,几十秒间一件产品便从直播间迅速包装好,等待寄出一条流水线的过程跃然于消费者屏幕前。在直播过程中,扬波贸易负责人言简意赅的向直播间观众介绍了咸鸭和各类咸货的制作工艺、品质保证以及独特的风味特点。不仅通过“一镜到底,眼见为实”的方式展示咸货的丰富多样性,还利用现场品尝,让广大网友能够隔着屏幕感受到产品的鲜美吸引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购买。

此次直播活动不仅提升了扬波贸易咸货产品的知名度和销量,也进一步扩大了南陵县特色农产品的线上影响力。接下来,南陵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行业渠道优势,深入企业持续开展此类直播活动帮助更多本地企业利用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引导企业不断契合市场需求,以多样的形式、丰富的载体,助力当地优质农特产品“出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