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商务局开展集聚区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1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全面了解电商产业集聚区的安全生产状况,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电商产业集聚区运营过程中的安全。3月26日,南陵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联合芜湖宇航商贸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查看企业是否制定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明确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职责是否配备必要的安全设施设备,消防器材、应急疏散通道疏散安全标示等,并确保其正常运行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应急照明设施电气线路烟感报警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意见,能整改的要求企业负责人当场予以整改,不能立行整改的,给予一定期限整改,并督促落实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工作的开展,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持集聚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南陵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为契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安全管控,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动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