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陵县高校毕业生接收手续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2022-04-06 14:49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填写地址

单位名称:南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53-6514119    联系人:档案室

邮    编:241300

地    址:南陵县籍山西路25号市民服务中心1层1号窗口

工作时间:08:30 - 12:00,13:30 - 17:00(法定工作日)

 

档案接收


1.服务对象

户籍(生源)或工作在南陵县,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中专及以上学历的各类毕业生。

2.接收方法

采取“网上办理”/“现场办理”2种方式。

“网上办理”流程: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选择“人事档案- 档案转入申请 - 芜湖市 - 南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按提示输入个人信息,上传材料照片,提交申请。我中心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该网站彩色打印调档函。

“现场办理”流程: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或劳动合同,到服务窗口申请档案转入。经审核符合接收条件,现场开具调档函。

毕业生应及时将调档函提交到档案所在机构,档案由他们通过机要通信或派专人转递到我中心。经审核,材料真实准确、完整规范,予以建档。

3.温馨提示

户籍(生源)为南陵县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档案由学校直接转递,无需申请开具调档函。

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档案可采用“邮政EMS标准快递”方式转递。转递时,使用“高校学生档案专用”EMS封套并加盖学校骑缝章,封套上注明学生姓名。否则,我中心按照规定不予接收。

4.告知方式:

线上办理:办理平台可直接显示办理结果。 

线下办理:业务经办人员直接当面告知或电话告知办理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