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人社局:打造劳动关系协调员 构建和谐社会“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8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南陵县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推动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南陵县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南陵县2023年度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在市民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全各企业、行业协会、商会、工会系统、在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中从事劳动关系协调、人力资源管理、劳资专管、社会工作等职业的人员共计65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由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芜湖领想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三体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为方便企业参加培训,2023年度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南陵县劳动关系协调员线下培训时间为10月13日及10月14日,预计11月完成职业技能认定。在实务操作方面,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芜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劳动监察大队的相关专家、高校人力资源专业教授、劳动法相关专业律师进行授课,有助于参训学员在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两个层面系统地掌握劳动关系协调员的相关知识与技能。

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人社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逐步行成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