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社局来陵开展就业促进和人才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3-08-03 15:17 来源: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日上午,芜湖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照海率队来陵开展就业促进和人才政策宣讲,南陵县有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近30家首位产业及重点企业高管或HR参加。


宣讲会上,市人社局专技科、职建科有关负责人通过PPT演示、政策剖析、案例讲解等形式,详细解读了专业技术人才服务、“紫云英人才”计划和职业能力建设等人才政策。现场还通过“面对面”讲解互动,“点对点”答疑解惑,确保参会人员学得懂、弄得通、会操作。

随后,陆照海副局长就南陵县首位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开展座谈调研。南陵县汇报了专技人才和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成效、存在困难以及工作建议。陆照海指出,当前南陵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首位产业从“无中生有”到蓬勃发展,希望南陵县一方面要认真摸清家底,针对性开展人才培育,助力产业腾飞;另一方面将结合南陵实际,全力支持南陵人才队伍建设,并积极帮助南陵县争取省级部门政策支持。


这次宣讲会和调研座谈会,既是我县持续开展细化、优化、强化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和服务的努力探索,也是促进劳动力更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同时推动全县人才工作队伍加快提升履职能力,为实施“人才强县”和就业优先战略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