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残联开展2023年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5 11:30 来源: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规范化管理,促进其健康发展,2023年9月21日,县残联、县财政局和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考核组,对南陵县家发镇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开展年度考核。

在考核会上,县残联对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运营情况作通报,对考核指标作详细解读,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参会同志作交流发言。随后考核组一行赴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进行现场实地考核评估。


在考核现场,考核组查看了生产作业区残疾人工作环境和硬件设施,对8名残疾人工作状况、工作时长和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询问了解,随后对残疾人康复区和休息区进行了查看。最后考核组仔细查看了残疾人工资打卡记录、劳动协议、保险购买记录、考勤记录和日常管理制度等台账资料,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核查,逐项打分,并对存在的少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考核组对南陵明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促进残疾人就业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能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促进我县残疾人就业作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