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人社局:“千名学子进南陵”—食品专业学子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10:59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引才聚才机制,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陵就业创业,发展壮大南陵人才队伍建设,2023年10月14日,“千名学子进南陵”之食品专业学子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72名师生来陵交流。通过实地参观了解南陵,感受南陵发展速度。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学子们先后参观了安徽佳福莱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马头墙酒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馆、生产车间、成品库等,看到了真实的生产基地以及先进设备,对食品生物技术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将学校学习的知识与实际工作岗位相融合,充分感受食品技术创新领域的突破。

结束企业参观后,县人社局在芜湖科技工程学校召开了人才政策宣讲会,通过播放南陵县宣传片、就业创业人才政策宣讲以及互动交流等形式,重点对我县的就业、创业、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充分展示县内不断优化的企业发展形势和就业创业环境,让大学生全面了解南陵的宜居宜业宜游环境,对大学生选择南陵起到职业指导和规划的作用,吸引更多大学生扎根南陵就业创业。

    活动结束后,不少大学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所学专业知识和未来发展有了清晰的认知,南陵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愿意毕业后留在南陵发展。未来县人社局将继续做好招才引智工作持续开展“千名学子进南陵”系列活动,同时完善好县内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体系,通过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合作联动,整合资源,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南陵就业创业,推动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各类人才愿意来、肯留下、发展好,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青年人才智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