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成功举办2023“筑梦春谷”人才云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10:51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人才求职渠道,助力南陵籍外出务工人群返乡就业,着力服务企业用工,促进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南陵县于10月12日下午举办金秋人才系列活动之2023“筑梦春谷”人才云上双选会。

此次人才云上双选会由中共南陵县委、南陵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分为政策宣讲和云上招聘两个环节,政策宣讲环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在线宣讲“筑梦春谷”人才发展政策以及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返芜创业补贴等就业创业政策。企业招聘环节, 安徽舜富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重点企业提供了质量工程师、CAD绘图员、主办会计、装配工、销售、文员等53个工种348个就业岗位,吸引3.5万余人次观看,直播当天即收到投递简历176份。

双选会直播间内,主持人、政策宣讲员、企业人事三方共同在线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求职登记、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政策解读等全方位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求职者通过手机微信即可实现“岗位介绍”“求职登记”“简历投递”“线上答疑”“政策知晓”的多维实时互动,精准对应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多渠道开展好金秋人才系列活动,全面落实稳就业促发展鼓励支持返乡就业,帮助企业招贤纳才,助力“一首四新”等产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