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多举措推进电子劳动合同签订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

发布时间:2023-11-03 17:38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人社业务数字化转型,推进我县电子劳动合同签订进度,近日县人社局召开了电子劳动合同签订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前期电子劳动合同应用推广工作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后,县人社局依照部署在全县范围内积极推广电子劳动合同应用,多举措做好电子劳动合同签订工作。一是优化服务。加强电子劳动合同签订宣传推广,安排专人下沉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面对面指导企业和劳动者签订电子劳动合同。二是精准对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收集企业操作中的疑难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省、市人社部门,探讨解决措施,做到件件有回应。三是加强指导。强化线上工作建设,建立QQ、微信群指导工作,对出现的疑难问题与解决方法进行共享,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电子劳动合同的签订对于推进我县劳动关系和谐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以劳动合同电子化为手段,通过电子劳动合同数字化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效能,促进更多企业参与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