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人社局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17:35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31日,南陵县人社局会同县市场监管部门、税务部门以及工商银行南陵支行在县工业园区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主题活动。

活动深入企业聚集区,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展台、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展板、移动广告车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等方式,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为企业、职工、群众等详细解读参保、待遇计算、社会保障卡服务等一系列政策,重点宣传推进小微民营企业参加工伤保险以及《社会保险经办条例》,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及群众的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

活动中,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推进小微民营企业参加工伤保险的政策是助力小微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分散小微民营企业工伤风险的好政策,并当场询问如何办理。工作人员立即向其耐心解释了经办服务流程、参保的注意事项、待遇的申领方式,并做好电话记录以便跟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下一步南陵县将多渠道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系列活动,普及社保政策知识,增进广大群众对社保政策的了解。继续以群众需求为方向,宣传社保政策,提供便民服务,让群众知政策、享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