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大“集”,南陵县2024年首场大型人才集市火热开场!

发布时间:2024-02-15 09:30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龙腾虎跃贺新年,奋楫逐梦谱华章。2月15日(正月初六),龙年伊始,南陵县开年首场人才大“集”——2024年南陵县“新春送岗位  人才南陵行”新春人才对接会在南陵广场热闹开场。这场大“集”融合人才对接、文艺汇演、优秀表彰、政策宣传等于一体,活动丰富,气氛热烈。

人才大“集”,岗位众多,“职”等莅“陵”。人才对接会现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和智能物流装备“一首一优”产业以及电子信息智能终端产业、纺织服装产业等传统产业6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管理类、技术类、操作类、储备类等4000余个优质岗位。尽管今天初春的风雨凛冽刺骨,但是依然挡不住人们寻找工作、追求梦想的脚步。据初步统计,人才对接会首日即吸引数千人进场求职应聘,达成求职意向500余人次,预计明天天晴后,会有更多的群众来现场求职。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邀“陵”共赏。南陵广场大型人才对接会活动现场同步举办文艺汇演,播放《让爱回家》专题片,表彰“2023 年南陵县优秀返乡就业人员”和“2023 年南陵县优秀来陵就业人员”。舞狮表演、热曲串烧、特色舞蹈、川剧变脸、喷火表演...众多精彩的节目表演让人目不暇接,《让爱回家》专题片感人至深,优秀表彰鼓舞人心,与“陵”共勉,感召留守学生家长回陵就业创业,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激励县外人才来陵就业。


政策宣传,深入民心,留“陵”就业。聚焦民生实事,强化民生宣传。招聘会活动现场专设民生实事政策宣传台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台,通过政策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多举措强化宣传,发挥“政”能量吸引各类人才汇聚南陵、筑梦春谷。当日发放企业招工手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折页、社保政策宣传单页、民生实事宣传单页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800余人次。


    系列活动,后劲十足,“陵”聚英才。接下来还将有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三的直播招聘、元宵节专场招聘、镇村专场招聘、乡贤座谈会等“让爱回家”系列人才对接活动,给予返岗交通补助的返“陵”乐业活动,引导县外人才来陵就业的接“陵”就业活动等,这些活动与年前免费接运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的接“您”回家活动、留“陵”过年活动共同构成南陵县2024年新春人才对接系列活动。南陵县通过精心组织“接您回家、 让爱回家、以爱筑家”三大人才对接行动,精准服务企业用工,促进人民群众充分就业,推进促进就业民生实事,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