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人社讲堂说就业,民生实事暖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26 09:25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126日上午,南陵县人社局组织全县25个社区人社专员和部分重点企业HR集体收看2024年芜湖人社大讲堂第一期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就业人才中心陈昊旻科长详细介绍了芜湖市2024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安排并重点解读了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稳就业扶持政策

会后南陵县多位企业代表分享了他们对稳就业政策的看法和实践经验一位来自制造业的企业代表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他们对如何利用政策支持企业发展、提高个人就业能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广大社区人社专员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就业扶持政策系统学习,以便今后更加有效帮助辖区居民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享受党的温暖。

    接下来南陵县人社局多渠道强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扎实推进促进就业民生实事稳步实施,助力居民家门口距离就好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