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人社局慰问城镇居民增收调查户

发布时间:2024-01-23 09:27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23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南陵县人社局局长强劲带队,深入全县各城镇居民调查户家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及人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充分体现了对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调查户的关心与谢意。

走访过程中,通过和调查户面对面沟通交谈,强劲一行了解到调查户近期生产、生活及就业情况,认真倾听调查户对做好居民收支记账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人社局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对于调查户的就业创业需求进行记录和解答。此外,强劲对调查户一年以来的记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做好记账工作,要做到应记尽记,不漏记、不乱记,账目必须真实可信。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与调查户的距离,增进了与调查户之间的感情,提高了他们的记账积极性,为扎实推进下一年城镇居民增收调查工作打下基础,促进我县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